25 8月, 2009

0825日誌
















我不要再想跟死亡有關的事情了。我好緊張一直提心吊膽,但根本沒有什麼事情需要緊張跟提心吊膽的。我一直看發出香味的蘋果跟紅豆麵包,可是一點也不想吃他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好像很在乎的一直看,像嘴饞的小孩想吃糖果的那種渴望的看,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因為痛苦而自絕於感情之外,醫學名詞稱之為"分裂"。嚴重的情感受傷可能導致心智為了自保,因此拒絕與痛苦相關的情感。}

好想再去海邊撿瓶子,上次撿的已經擺滿櫃子,我沒有多餘的櫃子可以用了,但還是想再去撿更多的瓶子。雖然根本不知道這些瓶子可以裝什麼。我本來想裝一些小東西但是瓶口真的太小連小東西都塞不進去,養水母好了。

有種人就很愛講最怎樣最怎樣,最多最好最新最爽,我也很愛講超怎樣超怎樣,超好笑超酷超過份超機掰。

看完了第一百次的小王子,還是很喜歡那些所有事情的矛盾。

昨天好好笑,只要一堆人聚在一起一定會發生好笑的事情,而且喝的跟爛泥巴一樣醉真是太好笑了。

我每天都吃好多甜食,要變笨了。一大早沒胃口的時候就要買存糧,每天就只想吃冰的跟甜的,所以就會買很多甜食跟飲料,到下午傍晚就很後悔,覺得很噁心,就希望自己明天可以買一些飯團或是鹹的餅乾之類的,但日復一日的早起沒胃口跟炎熱的天氣,讓我沒有理性的繼續選擇買很多甜食跟冰飲料,然後每天都在後悔跟下定決心,但也沒有用,真蠢。

有時候沒辦法一次說出很多完整的話,那就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字跟字中間沒有連接的意義也沒有關係,慢慢就可以說的完整了。

這幾天吃藥斷斷續續的,沒吃的時候隔天精神比較好,那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吃 阿。今天宗儒教我一種新的咖啡泡法,不用加奶也不用加噁心的果糖就可以有好喝的冰咖啡,很清爽的喝法超不酸的也不會怕熱量太高或太膩,我以後都要這樣喝。尤其是昨天的宿醉!我今天爬億萬里的樓梯去買垃圾袋跟洗手乳都差點要跌倒。有一杯涼快的醒腦咖啡好重要。

晚安我今天要回家了。

2 則留言:

samantha 提到...

我的小王子都被我放在廁所裡沉思的時候看的

匿名 提到...

去大陸才發現原來台灣人超喜歡說超怎樣超怎樣怎樣
大陸人最愛按喇叭
台灣人最喇叭

幽默是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老師:不好笑

妳的酷炫帥褲子都不拿來穿
買的不就是要穿的
下次出去玩要穿喔
不然我幫妳穿好了

聽了太多害人聽聞的事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阿
阿扁都要告歐巴馬了

妳改天做一件衣服給我吧

還是會一直想跟妳去海邊
不管是啥時後
現在去好了

我們拍照最好看
謝謝妳的禮物
真的超好的
去紐約、倫敦也要買禮物給我喔

我說話很憨慢
但你的好我會慢慢的說給妳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