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7月, 2009

do something you never want to do))))))))))))))))))))))))

如果跌倒受傷,那個不小心的傷疤也是要跟著一輩子的。一輩子是什麼?一輩子是好多好多的現在好多好多的衝動跟想要跟怕跟興奮不已。

我一點也沒有覺得痛過就必須要可以了解什麼之前了解不了的東西,這種應該就跟"我他媽借你廁所不是應該的"一樣不應該,或許只是單純的了解了痛。這個痛,痛得人彷彿定格在一瞬間,不能思考也不能說話更不能再假裝什麼,只能被直接傳達到全身的痛楚感包圍,那好多的一瞬間聚集起來的一個下雨天的午後到傍晚,我只能感受著痛,偶爾微笑,笑自己居然這麼能忍著痛。

我知道有一種厲害是聰明的讓自己受注目的厲害。

好多好多徵兆,還是我太會想像了?還有一些好的運氣。

我要準備的事情都順利的準備中了,我要挑戰的事情雖然一邊猶豫一邊猜想,猶豫的時候又總會聽到一些話或看到一些事,然後也就去做了,真的是爛命一條要就夾去配,賣弄不太老的青春跟肉體跟小聰明的階段。

我都不用去找或去猜測,就直接可以發現的SIGN。我之前很想要進入的一個地方,後來想想還是放棄了,因為怕也許那裡還是會跟以前一樣令我失望又受傷又生氣又在乎,可是我卻還是不知不覺的向那裡靠近,而且現在很明顯的我必須回到那裡去,因為事情都不是我安排或預料中的卻自然的發生,我應該回去去爭取我想要的被重視被喜愛被在乎,更重要的是在一邊看著我不知不覺又開始小心翼翼保護的東西,我希望這次不要再壞掉了。過去的壞掉我都還不知道該怎樣處理,就一直放著,總覺得有一天會被翻出來亂成一片,但在那天來臨之前,我還有滿身的傷疤可以讓自己稍微壯膽一點去做逃離的準備。

我還是需要一個舞台的人,這個承認很害羞也很挑臖,害羞因為有點被制約的一定要低調冷酷跟與眾不同,向大眾發聲也只能在特殊有格調的場合用別人無法瞬間理解的方式,挑臖是因為早就有太多進入模式中的人在那裡發光發熱,我卻自以為一相情願的想加入。我能夠回想的起過去人生中的讓自己再三回味的不管好事壞事,都跟某種舞台有關混合著很大程度的表演性質,我猜我變的這麼陰鬱,就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展現,所以沒有虛榮心也沒有成就感,而且我也安靜不了的一直在調和著某種跟人有關事情,用自以為剛好的假的假裝貨真的假裝。人總是會不自覺的做一些無傷大雅的壞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們留下了好多好多的現在
用各種方式

我很壞
我是乎是等到都傻了
像會漏水的房間一樣壞
妳是大禹
我是大雨

心裡的話扭在一起
像是一大包小熊軟糖般
小熊們開著雜交派對
都忘了要出來被吃

我們該去海邊了喔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