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7月, 2009

小朋友不要亂學,叔叔很有錢!




買了新筆記本,就不想再上來寫什麼了,明明知道也沒什麼人會來看,但畢竟還是公開的,有意公開的讓大家知道我過的怎樣,我在想些什麼,這麼的累又有點刻意賣弄的不安寧。

還是筆記本好,隨時隨地的,濫濫破破的,夾亂七八糟紙片夾的鼓鼓的

我們都在刻意賣弄。年紀,外表,內表。

http://www.coolhunting.com/
是我天天都去的練英文的好網站,無聊的話也可以從這裡連到很多國外厲害的藝廊的網頁,一整天就可以消耗掉了。尤其是上班的時候。

我決定要來痛一下了,這好像光明正大的受傷,比自己把自己摳破刺破捏破的受傷好一點點,但也好像不是只是痛跟受傷而已或是留不留下疤痕的痕跡而已,但我絕對說不出來到底對我來說意義是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去做做看,我可能有點進步了,不會被自己無謂的計畫跟多慮給控制住了,那就像酷刑一樣可怕又累!去做自己有點怕又有點不確定卻一直非常想做的事情!反正也不是什麼好人家出生的小孩,顧慮已經可以少掉很多了,雖然討厭一些人愛做的事,但偏偏也想試看看,就是這麼賤。

我真心的想過到底比較喜歡哪個地方,我其實早就知道我比較喜歡的是什麼,但因為那太少人喜歡了,我就還以為我喜歡錯了真是好笑阿我,我不知道我喜歡的地方可以幹麻,但我想去了就可以知道要幹麻了,現在就以為知道也只是假知道,沒有進去到火車的山洞裡,就不會知道裡面有多黑!真的很黑!很誇張第一次被黑暗擊倒了很害怕!請不要隨便以為山洞很短可以一下子就衝過去那是不對的,好恐怖跟惡夢一樣。說到夢我前幾天夢到兩個國中同學,一個是國樂團吹笛子的學長,超不熟的小白臉,一個隔壁班功課很好很高很瘦很白的女生,我們去聽交響樂表演,什麼鬼!可能是店裡的小提琴大提琴巴哈帕尼尼聽太多了都作夢了。

最近也很愛去MOBILE01逛來逛去,以前只是找資料偶而會連到,但我覺得裡面真是太好笑了!宅男們太厲害也太好笑了哈哈哈!

黃聖傑說“宅就是一種專注”!!!

我要笑死掉了!

但是實際上是胃痛的要死掉了FUCK!!









真的東西跟心情還是很難真的表達。

2 則留言:

妳說 一個很多秘密的人 會想到我 提到...

我在看!

雖然我也是喜歡筆記本
喜歡每一頁自己才看的懂的東西
喜歡別人看了卻看不懂感覺又懂的感覺

我這個暑假都在讓我的額頭曬太陽

妳要過的好
我也是
我們一起在自己的世界裡過的好

匿名 提到...

只有一些人能夠賣弄。年紀,外表,內表,賣弄。

在旁邊看痛
實在是忌妒又困惑
不知道啥時我的身上才能長出文公尺

我爸說:
現在放假
你要不要找你以前玩團的朋友出來再玩玩阿
我說:
怎麼可能
我爸說:
怎麼不可能

我想我不是TERRY RICHARDSON

妳跟妳所有經歷過的
都是有關的
所有妳想的跟妳
都是有關的

黃聖傑說:宅就是一種專注
這是我覺得最有道理的話前五名

別人要“懂“真的東西跟心情
不是用聽的
就是“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