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8月, 2010

寫不到一半的台北電影節關鍵字。no more...

扮裝酒店
:禁令,重疊的景,獨裁政府,舞女。
:1986年,第五制度法案。
:一個國家有這麼大的權力真糟。
:這首歌你要我刪哪?
:肉彈妖姬,蝴蝶舞,雌雄同體,人妖舞團。
:不能只是因為好玩,想法最重要。
:一個大家庭,父母親,姨媽,女兒。華格納是父親。
:火星大使館。巫婆加仙女。畫家。
:胡鬧劇場,炸肉丸,我們都是肉做的。
:化妝,亮片,亮彩,塗滿眼窩,臉頰,虛線。
:意志力,服裝。
:basanova某人以某種方式,特別的。
:生活就是戰場。
:大膽,冒險,熱情,邊緣生活。
:大管家能對抗負面能量。
:全部的人都很三八,他的特色變成是嚴肅。
:我們自己也不是都懂我們在演什麼。
:混合語言。破命格。
:瘋狂,特異,煙火,奢華,才華,嬉鬧。
:同志癌,藍尼染毒。
:世界由男跟女組成。純人類,非男非女。
:自由意志的表演跟思想。
藍色豪門生死戀
:葬禮的狂歡會,祕密。
:出櫃,出軌,出牆。
:在金鳳梨的眷顧下。
再見巴西
:卡車的方式不一樣,捕魚。
:淺蘋果綠,紅色絹印。
:市集,魚,街頭表演,懷孕,三角鐵,青菜,拉鍊。
:眉毛的尾端跟眼線粘在一起。
:粉紅跟金色,等於長生不死。
:天氣和時間的大師。
:歐洲都會下雪,現在巴西也會了。
:夢想只傷害不做夢的人。
:愛情只發生在加勒比海,用鋼索綁牢你的心,否則他會撕裂你的心。
:就叫做阿絲卡夏米朵。意思是隨便他。
:我們缺一位手風琴師跟我們去一個地方那裡鳳梨跟西瓜一樣大。
:葬禮城,祈雨,祈語,電影放映師。
:私奔,沒有麼是永遠,開心,當妓女。
:華麗的死穿山甲。你太不上道了小弟。
:愛情可以即興,生意可不行。
惡女部落格
:想像人如何忠於感染,一切都不再重要。
:不需批判我的人生,不爽就不要看。
:我吞了一個石頭在我心裡。
:我有障礙了,我以一個方式表達恐懼,有說那是藝術。
:身體空無的所有,空虛。
:寫部落格,嗑藥,溺水,酒吧。
:消失的是腳,還是地。
:像獸,像風,一樣一無所有。
:你不了解我,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真是不可思議。
:迷失的是我。一人電影,撥接網路。
:為了從寫作找到生存的意義,被包養,被說妳很厲害。
:宅男打手槍,硬上,其實是私生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e world of Daido Moriyama

我像這樣嗎?(是這樣嗎?)
如果數位取代了銀鹽,我也可以開心的接受?
設計的方式?是手
攝影的方式?也是手

A by A

大家都認為“頭腦“比“手指“還要優秀嘛
沒有“主義“,只有“性義“
EROTOS

La chambre claire

它、那、那個!
那個、就是那個、就是那樣!
您看、你看、看啊!


或許我們也可以把記憶像負片一樣的不小心丟掉

2010無所求之一念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