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0月, 2010

只是為了去陽台拍一張石蓮花的照片 就被蚊子吃了五個包真是虧大了

寫一下最近的爛心情。不然更心虛。

從吃生馬鈴薯到吃日本精緻洋芋片,真正的回來以後卻什麼話都不想說,而且最近很紅的一個人旅行,讓事情都變得好蠢,又可能從來沒有聰明過。

就是想變成那樣拉。世故的聰明人的怪異跟白目又笨的刺耳人的怪異。不只差別在修行不夠,另一個完全是走味的爛貨。

最近沈迷在杜連魁裡的單純的享樂忽視道德感的自責並極力品嘗自我任性視墮落為至上的又爽又怪的情緒。還有一堆爛透情節女主角又胖又愛尖叫的黑白老電影。

那些本來留著以後可以做的東西,現在開始做了,真是實踐品嘗任性的又爽又怪阿。

兩年的過程還差一點結尾,然後某一個心血來潮的午後能開始寫一點兩年份的心得報告嗎。

今天做了一點東西心情比較踏實,但對發票的時候還是在幻想如果中了兩百萬一定要先去租一間大房子放東西跟貓咪。

還是沒有辦法面對那些我現在覺得很醜希望之後會覺得很棒的我自己拍的照片。

羨慕可以安靜畫圖跟煮一杯好咖啡的人。

想放一些東西在我喜歡的好地方,例如書店,麵包店,圖書館,姑姑家旁邊的土地公廟,陽明山,白沙灣,或之類的我還沒想到的好地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時候被記得的讓長大後來找

有能力有技術但很餓

記不得夢
只好自以為的做夢
反正都不是真的
至少我相信就好

以為與社會為異是一點都不社會性
結果這樣好像就社會性了
好像也不錯

最好吃的麵
謝謝

Lee Friedlander的街拍一點都不宅男

合久的分了
沒聽過分久的合
該分的不分
沒想過會分的分了

希望骨折夠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