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5月, 2008

這裡是哪裡?我看到你們的臉卻都認不出來。

把我關掉好不好。
像關掉一台發出嘶啞聲的破爛收音機一樣的關掉,
把我關掉好不好。拜託。

有過跟沒有過一樣,
偷偷保留在在身體上好了,
一個所有人都看得到又看不到的地方。
那是什麼阿?
是祕密阿。

吐出來的東西會是什麼呢?
是牡蠣殼嗎?
是海象嗎?
還是海洋呢?

妳今年幾歲了阿?
21了。
妳現在想做什麼呢?
我想開電影院。
為什麼?
因為來我電影院的人一定都很有趣。
妳怎麼能夠知道呢?
因為我都偷偷隔著玻璃在看著他們阿。

想留給自己的東西,
都不見了。
曾經想要搶救的,
堆在角落變成垃圾了。
要寄出的,
夾在書裡被遺忘了。

如果香香真的可以回來,
阿嬤真的變成壁虎,
我想我還可以摸摸自己是很溫柔的。
土耳其藍桃紅色的風。

要跟誰說對不起呢?
跟愛我的人好了。

對不起喔我做錯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