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月, 2008

House For Rent


也許快要可以停止懷念那些相依相偎輕聲細語,所以今天不上設計課去郊遊。海芋好奇怪,被摘又被丟掉,麻煩別人好奇怪,麻煩所以不麻煩。一直很美就會怕醜。

腦子總是不斷在比較所以一直有個想哭又想大叫的情緒,說“我也會我早就做過了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而已。”這般失控然後哭泣。何必這樣。我對你笑你也不一定要對我笑。“我不會跟妳搶的,也沒什麼好爭的。”謝謝你,讓我不用當兩個人裡面的一個人。

已經習慣也覺得理所當然,想要什麼就是靠自己去解決去滿足自己。沒有人是絕對可以倚靠的,家人朋友都有界線,都有不堪。變的只相信自己的感覺,只在乎自己開不開心,就算很累很辛苦,也是為了自己開心才這麼累這麼辛苦。什麼都自己來已經很久,無法對誰掏心掏肺。誰記得怎樣去在乎跟關心別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也都不見了。反正只要自己好就好。這算自私嗎?但是沒有傷害到誰阿。算保護嗎?但怎麼還是很慌張。

以為會淡淡的很久,不給別人撐是因為什麼?怕虧欠,怕被影響。嗎?終究不一樣的人,終究不能全盤觸摸的人,不可以讓自己陷入以前的模式,想跑又跑不掉,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妳在想什麼。”
阿伯的花跟城堡,淡白色的滿山,有個不合群的藍色跑來跑去。不用把自己交給誰的感覺好開闊,我還是依舊的我,還是可以做想做的跟該做的事的我。但有人陪了。只是剛開始有點混亂,所以一直瞪人,哈哈。

沒有留言: